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荣获第九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工业设计赛项全国一等奖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592

11月1-3日,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教育部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国家知识产权局创新时代杂志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全国一百余所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赛事。

在本届大赛中,我院代表队在机电工程学院宋端树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喜获佳绩,取得新突破,荣获工业设计类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2项。其中,机电工程系14工设侯宏平、15工设吴硕人同学设计的《Easy Go通用代步车》作品与15工设李函青同学设计的《易康家用老年人康复器械》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15工设陈哲同学设计的《BabyCare Room》作品与14工设倪明亮、唐芸同学设计的《Easy Walking助步车》获得全国二等奖。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是面向专科及以上在校大学生开展的,运用信息技术,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并增强知识产权意识的一项竞赛,简称高校NOC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2007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设立“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该奖项以促进“自主创新”为目的,是NOC活动的最高奖项。



                                                                                   科文学院

2017年11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