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第六季外国经典原声电影展播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915

由科文学院团委主办,外语系团总支承办的科文学院第六季外国经典原声电影展播活动于11月1日至8日在科文南校区教学楼北108拉开帷幕,科文学院各系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此次活动在影片选择上力求经典,由《超能陆战队》《加菲猫1》、《加菲猫2》和《蝙蝠侠》四部电影组成展播内容。影片均在国际及国内享有较高评价,并荣获多项大奖。《超能陆战队》是一部动画版的超能英雄大片,曾在2015年获得第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扣人心弦的情节令同学们大呼过瘾耳熟能详、深受同学们喜爱的影片《加菲猫1》和《加菲猫2》,通过其可爱的形象配合巧妙的真人表演,诠释了关于友情与做人的道理,也使同学们体会到崇高的人格魅力。《蝙蝠侠》则是突出表现了美国背景下的自由平等与英雄主义,讲述了一名自称“蝙蝠侠”的神秘人物惩恶扬善的故事,大家纷纷沉浸在影片中。本次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活动后,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观影感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