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664

    为了提高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质量,完善教学机制,加强学风建设,科文学院管理系于11月10日中午在教学楼中401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吴昌军老师、教务薛杰老师、辅导员吕蒙蒙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开始,到场参加会议的班干依次对本班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在对各科任课老师的辛勤工作进行肯定之余,也相应地结合了本班实际情况对老师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有的同学希望老师减少安排课程作业,用更多的时间讲解习题与难点;有的同学希望老师能注重思维跳跃度和课堂气氛,在讲授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还有的同学希望老师能在课下更多地与同学进行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在听完各班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后,吴老师帮助同学们分析问题和原因,表示来自同学们的真实反馈对学院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工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并承诺会及时与相关老师沟通,督促其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鼓励大家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为推进优良的学风建设而共同努力。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