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672

11月10日下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在教三楼231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贾汪校区综合办副主任庄建锋、齐行权,团工委书记戚琦及部分辅导员与来自41个班级的20余名大一新生代表们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同学们对贾汪校区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学风建设、团学活动、班级管理、辅导员工作、后勤保障设施等方面讲述自己及周围同学的切身感受。不少同学表示,自入校以来,于点滴处都能感受到科文大家庭的温暖,尤其是少数民族、偏远地区的同学,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同时,学生代表们提出了一些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和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不知不觉座谈会接近尾声,庄主任表示很高兴能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学生工作,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与建议,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他当即提出解决办法;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他表示将会分类汇总并及时准确的反馈到相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