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开展“青春瞩目十九大”系列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1046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近期,科文学院管理系组织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开幕之际,管理系组织各团支部观看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川老师《川哥陪你穿越说党史》的视屏。视屏中通过各时期的珍贵照片,图文并茂地带领学生重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之路,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10月18日晚,管理系各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利用晚自习时间在教室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重播,大家深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11月13日中午,管理系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团员干部来到北108教室,听取了校党委宣传部范峰副部长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专题讲座。讲座中,主讲人首先分段落详细剖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内容。之后,他将“青年”作为关键词,从建设现代化需要青年科技人才、高校青年群体创业、就业等多方面解读了党在新时期对青年群体给予的热切期望;又以习总书记的青年时代为例,生动讲述了习总书记扎根农村,与老百姓一同奋战在大西北第一线的光辉岁月。范部长指出,中国正处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同学们应当以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大学生为奋斗目标,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质,为今后走上社会、走进基层做好准备。范部长以活泼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使在场的团员干部经受了一场人生观、价值观的洗礼,赢得了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

“青春瞩目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同时也促使同学们对实现中国梦、成就未来人生有了更多思考。他们纷纷表示,青年群体肩负着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任务,我们应当将理论知识的学习付诸到实践中来;不忘初心,勠力同行,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