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工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1294

2020年5月29日上午9:00,科文学院工学院在泉山校区14号楼北104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张永平、副院长王柏华、机电学院、电气学院、智慧学院、物电学院、地测学院教务秘书及工学院教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教务办主任吕品飞主持。

会上,张永平院长介绍了工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工学院的成立背景、与企业合作办学的情况及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并对各专业学院对工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吕品飞主任对2020年毕业生补考、重修考试及实习材料收交、毕业论文(设计)审核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专业学院老师参与指导工学院学生大创项目情况进行说明,并对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下学期教学计划安排进行说明,重点就做好本学期期末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柏华副院长对专业学院拟推迟到下学期的实践、实训等课程进行详细了解,并就课程安排方式提出建议,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应急情况的预案,同时对本学期线上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教学单位与工学院要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共同完成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及考核任务。

会后工作人员对工学院采用的线上考核方式进行了模拟操作演示,各教学单位就线上考试出卷、监考、阅卷、试卷存档、平台使用、下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各专业学院教务秘书表示希望工学院能经常组织相关教学工作会议,加强交流,并表示一定会共同努力,做好所承担教学任务的考核等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