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二届CAD制图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780

    为增强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111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7号楼305机房举办了第二届CAD制图大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36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机试形式进行,使用经典例题作为此次试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比赛伊始,负责人宣读考试规则以及作品保存方式。为保证比赛的严肃性,参赛选手均使用学校统一的电脑进行绘图,着重考察学生制图操作的熟练度和准确性。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都沉着思考,利用平时练习积累的经验制图。

    这次的活动为学习CAD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增强了绘图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使用计算机绘图的熟练度和积极性,同时也为2018年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储备了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