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纪委开展专兼职纪检干部“每月一讲”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2370

为推进学院专兼职纪检干部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更好地做好纪检监督工作,科文学院纪委开展了专兼职纪检干部“每月一讲”活动。

5月29日,学院纪委书记蒋国杰作了题为《对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拉开本学期学院每月一讲帷幕。蒋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面向全党、着力作出战略判断和战略决策,高屋建瓴,为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工作遵循。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安排了2020年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贯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接下来学院还将围绕监督执纪10个关键词的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基层日常监督中的困惑与探索等主题,就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进行每月一次深层次交流,形成常态化学习活动。

通过“每月一讲”活动,学院专兼职纪检干部对纪检工作有更多了解,增加了法纪知识,分享了工作经验,不断加强业务能力提升。科文学院纪委“每月一讲”学习活动已成为纪检干部交流思想、加快融合的有效平台,推动大家共同提高业务素质,带动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