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1104

6月3日下午,科文学院商学院在14号楼北103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张英明、党总支书记张海英、副院长吴昌军、各部门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张海英主持会议。

会上,张海英书记对《2020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和《科文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通报了我院目前的就业状况,并按照《科文学院商学院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布置。张英明院长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形成全员参与的机制,提升就业率;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细致推进各项就业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目标实现;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考核,精准施策,把就业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6月4日上午,商学院学务办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成员按照学院制定的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全面摸清毕业生就业状况,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强化责任落实,实行“一生一策”,做实做细,在“四不准”的要求下,多措并举,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疫情期间商学院全员协作联动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和工作责任,为2020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加全面的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