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2784

科文学院第十七届“音随我动,乐动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11月14日晚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市学联秘书长王晓慧,江苏移动铜山分公司副总经理金音恬,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主任宋宁军,团委书记李洁及各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活动。

经过层层角逐,钱晨玲同学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一首《说散就散》摘得桂冠,麻舒喆凭一首《如果有来生》荣获亚军,杜浩南凭一首《我要快乐》荣获季军。此外,通过同学们的投票,肖青阳获得最佳人气奖,本次大赛共有六位选手获得优秀歌手称号,经评比,最终诞生十位校园十佳歌手。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同学们张扬个性、施展歌喉、唱响校园的艺术舞台,在科文学院形成了良好的传统和文化品牌。此次大赛让同学们在表演中获取自信,在歌唱中学会成长,在磨炼中提升艺术修养;同时也为多彩的校园生活抹上了一道靓丽的色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