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学生写生作品展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677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17设计班主办的“太行风情写生作品展”于11月15日至22日在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出。来自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的61名本科新生在金秋时节为在校师生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共计展出121幅优秀采风画作。作品得到了美术学院杨友成副院长的悉心指导与润色。参展作品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笔法精湛、色彩搭配灵动,充分描绘出太行山的壮丽景色。学生们从不同层次、不同视角生动地展现了太行山区的雄伟壮阔,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审美体验。展出期间,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人潮涌动,参观师生络绎不绝。

本次作品展是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展示,充分体现了专业特色与学生的个人风采;同时,也为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提升专业素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