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聚焦两会 坚定信心”学习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1284

2020年全国两会于5月28日闭幕,“社区治理”、“科技赋能”、“人工智能”、“中国制造”、“新基建新模式”、“经济韧性”、“脱贫攻坚”、“精准发力”等关键词频繁出现在新闻媒体中。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青年团员理论水平,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团委于5月30日发起了“聚焦两会 坚定信心”学习活动的倡议,号召我院全体青年学生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全院48个团支部积极响应。

为了精准传递两会学习内容,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团委利用“人文与艺术学院线上信仰公开课”微信群,向各团支部大量推送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关于两会的学习内容,并撰写了《聚焦两会热点,凝聚决胜力量》推文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体青年学生进行了推送。在浓厚的两会学习氛围中,各团支部于6月1日至6月5日结合两会学习先后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中国信心”的主题团日PU活动,通过学文件、看视频、大讨论、写感受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等内容,热议国际国内新形势及其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想体会。

此次“聚焦两会 坚定信心”学习活动,深化了广大团学青年对“两会”精神的认识,提升了我院青年学子的政治觉悟和社会责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提升综合素养,更好的顺应时代的要求,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