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召开招聘宣讲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外语系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907

为了切实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更好沟通桥梁,科文学院外语系于11月22日上午在南207教室召开了美国学乐英语徐州分公司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美国学乐英语徐州分公司人事部董老师、张老师,外语系学工办主任鲍文娜老师及大四英语专业毕业生。

美国学乐英语教育192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知名的儿童图书和多媒体软件的出版和发行商。90多年来,学乐始终致力于发展儿童英语教育,在美国很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宣讲会上,主讲人董老师从“学乐英语”的品牌理念入手就企业的概况、人才策略等内容进行讲解,对应聘者的要求做了具体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激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董老师的宣讲使同学们很受鼓舞。宣讲会后,许多有意向的同学与董老师、张老师作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