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传媒系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817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科文学院传媒系近期组织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11月以来,各班心理委员精心准备了与大学生心理问题息息相关的热点话题,制作了精美的ppt,以《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及应对》、《预防艾滋病》和《如何处理室友关系、学业压力和感情问题》等为主题,于11月6日至11月17日,陆续在七个班级中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现场组织有序,主讲同学认真负责,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互动讨论。11月21日,传媒系针对班级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评比,16广告班和16设计班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传媒系着重向全系同学宣传了“科文传媒系心理站”微信公众平台和学院心理咨询预约电话,确保同学们知晓获取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问题求助的相关渠道。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