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校园宣讲会(第一场)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447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主管部门“稳就业、保民生”的工作要求,实现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的“精准招聘”,6月8日下午,科文学院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一场线上校园宣讲会如期举行,京东(宿迁)科创中心袁晨皓主任、杭州莫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琪担任了本次校园宣讲会的主讲人,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英、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6级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沙铃凡主持。

莫琪副总经理以疫情和贸易战为出发点,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与出路;袁晨皓主任以企业宣传片为切入点,从京东发展历程、京东的无人科技产品、企业文化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京东企业及其远景。两位宣讲人着重从培养计划、工作职责、薪酬待遇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各自公司的岗位职责、任职资格以及发展路径,以此欢迎广大同学的加入。宣讲会现场还设计了问答环节,学生踊跃咨询、企业就同学们关心的岗位要求、招聘流程、工作地点、面试实习等问题做了现场答疑,气氛活跃。

此次线上宣讲会让我院的毕业生对网络招聘有了更深地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学院也将持续跟进学生简历投递和面试录取情况。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开展更加精准化的就业帮扶,促进毕业生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