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校园宣讲会(第三场)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1920

   6月18日下午,科文学院商学院第三场2020届毕业生线上校园宣讲会如期举行,苏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朱松担任主讲。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英、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6级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沙铃凡主持。

    此次宣讲会以“眼界即世界 青春链不凡”为主题,朱总监从“链家简介”、“人才需求”和“加入链家”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房地产行业的现状、链家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层级划分、薪酬待遇和福利保障等情况。我院在该公司工作的2015级物流管理班周萍萍与大家分享了个人职场经历以及心得,勉励学弟学妹们转变就业观念,脚踏实地,与企业共成长。最后,朱总监和招聘经理平小凤与同学进行了互动,并将此次招聘的具体要求做了更为详细的讲解。

   本次宣讲会是商学院举办的第三场线上宣讲会,商学院后期将继续为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做好跟踪服务,开展更加精准化的就业帮扶,促进毕业生稳定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