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十九大主题手抄报优秀作品展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1952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5日,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手抄报优秀作品展。                 

本次展出作品是经过初选的优秀手抄报,皆出自大一新同学之手。一幅幅作品色彩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同学们以饱含深情的笔触热情宣传党的19大精神,讴歌伟大祖国的发展进步,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作品一经展出,吸引了众多师生纷纷驻足观看。

本次手抄报比赛共征集到403份作品,经过评比,17英语1班王思琦等5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17房管黄忠慧等10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17财管2陈建萍等15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17自动周小博等30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