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17年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2270

2017年12月3日,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奋力拼搏,取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同时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6月份接到大赛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各系广泛宣传动员,其中传媒系、机电系、管理系、经济系学工办精心选拔出21支代表队,先后邀请窦勤军、张丙辰等10名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参赛过程中,带队老师张丽娜全程做好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参赛队员发挥了较好水平。在“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科目中,传媒系余泽晋同学提交的作品“汉韵马克杯”荣获全国一等奖、梁雪影同学的作品“低头族”和仝帅同学的作品“不要让汽车阻断你的脚步”荣获全国三等奖;在“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科目中,机电系李函青、费友浩、韦宜鸣三位同学提交的作品“combine自主轮椅”荣获全国二等奖;在“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科目中,管理系石全、刘亚飞、沈婉宁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设“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等8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1200多所高校13000多支队伍参赛,我院在晋级决赛的75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再次展示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