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组织学生赴贾汪广播电视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2541

12月7日下午,科文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40余名学生在贾汪校区团工委书记戚琦的带领下,来到贾汪广播电视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贾汪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文东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新闻部、广播中心、后期制作室、演播大厅等部门。在观看了播音员现场播音后,播音专业的学生纷纷在主播室内进行模拟播报,体验新闻主播工作流程和环境氛围。座谈会上,戚琦书记介绍了学院播音与电编专业的实习和就业情况,希望通过专业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提高学生服务基层的意识,实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张台长就新闻工作者的话题和学生展开了交流,他建议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多实践,掌握多项专业技能,成为复合型人才,并欢迎我院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多到贾汪广播电视台进行实习实践活动。张台长与师生一起观看了电视台制作的几档特色节目,节目制片人详细介绍了节目制作的过程。现就职于贾汪广播电视台,原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王帅、唐冰琪、胡曼几位优秀毕业生,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求职及工作过程中的个人宝贵经验;在场同学根据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及本次活动中的所见所感向他们进行提问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时间虽短,却受益匪浅,希望学校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以开阔学生的专业学习视野,提升专业实际应用技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