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第六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拔河比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700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三走”活动的批示精神,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课余生活,126日中午,由科文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六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拔河比赛在学院南校区操场举行,院团委李洁书记,刘君老师和李东辰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拔河比赛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各系均派出最强阵容参赛。比赛采用淘汰赛方式,胜者直接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冠军。比赛前,在场老师与同学们都充满期待,参赛选手也是摩拳擦掌,准备奋力一搏。当比赛的锣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一二,加油!”同学们的鼓励给了他们最大的动力,他们顾不得手掌与麻绳摩擦的疼痛,使尽了全身的力气试图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热烈。最终,社工系战胜生化系摘得桂冠,生化系获得亚军,经济系获得季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