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颂歌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赛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1226

为推动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7日晚,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主办的“颂歌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赛活动在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科文学院有关部门领导王兆平、沈健、庄建锋、戚琦和各班级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红歌赛在9位退伍老兵的《有我在》中拉开了帷幕。《映山红》、《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一首首充满豪情的革命歌曲,使在场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国》、《国家》等一曲曲耳熟能详、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大学生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精忠报国》等旋律优美、家喻户晓的爱国歌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国情怀。《共青团之歌》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沈健老师深情演绎的歌曲《儿行千里母担忧》,更是引起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阵容庞大,共有487名学生参加。舞台上,他们载歌载舞,戎装英姿,情绪饱满;红色旋律时而舒缓悠扬,时而高亢激昂;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各参赛班级通过合唱、舞蹈、乐器演奏等形式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表达对国家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始终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责任与担当。

经过评委老师们对各参赛曲目的评议与审定,17播音1班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了一等奖,17播音2班《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两个节目获得二等奖,17财管2班《精忠报国》等三个班级合唱获得三等奖,17汉语1班《共青团之歌》等十个节目获得优秀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