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举办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风采展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1346

为展示新生风采,彰显专业特色,11月30日晚,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乐动新声”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风采展,学院党务办公室副主任沈健及传媒与艺术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此次展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唱歌、舞蹈、相声、小品、乐器演奏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段青春洋溢的开场舞《Shake It》拉开了演出序幕,展现了新生的青春活力;嘻哈说唱《以父之名》与台下观众频频互动,点燃观众的热情;古筝重奏《唯美中国》曲调柔和,古朴典雅,余音袅袅,令人陶醉;小品《四大才子》诙谐幽默,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17音表班全体学生倾情合唱《贝加尔湖畔》为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展演活动为传媒与艺术系17级新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对增强班级凝聚力,推进班风学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