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947

各班级: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我校已经通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符合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的考生,可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二、报名要求

考生本人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2017年下半年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直接网上报名;2017年下半年之前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需重新注册再进行网上报名。

报考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教师的考生请选择江苏理工学院考区;报考小学类“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学科,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学科的考生请选择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考区。

网上报名时间:20171212-15日;

现场审核时间:20171217-19日;

网上缴费时间:20171217-22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11-7日;

面试考试时间:201816-7日;

面试结果公布:201836日。

三、现场审核要求

(一)现场审核时间与地点:

考生于1217-198:30-12:0013:00-17:30期间到自考办指定地点——徐州高等师范学校体育馆(铜山区海河西路18电话:83737568)现场审核确认严禁他人代为确认。

报考江苏理工学院考区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考区的考生可以就近在各县市区确认点现场审核确认。

(二)现场审核确认时需提供材料: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学生证和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附件)

相关复印件及证明材料由确认点留存。

考生现场确认时需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遵守考试纪律,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现场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四、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审核后,登陆报名网站网上缴费,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费为每人135缴费成功完成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2017122217时。

、面试内容

面试考核的大纲、方法、流程请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参照《江苏省中职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暂行办法》执行(详见www.jseea.cn)。


附件:附件.doc学籍证明(样张)


科文学院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

201712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