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开展“盲人旅行:假如失去一小时光明”体验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336

12月9日,科文学院社会工作协会携手乐善义工服务队,在贾汪校区举办了“盲人旅行:假如失去一小时光明”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两部分,分别设置了最佳合作奖与优秀个人奖。活动之前,社团负责人介绍了体验游戏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第一轮活动是团体赛,体验者两人一组一起带上眼罩,通过志愿者的口令指示绕过障碍物到达终点,用时最少者获得胜利。第二轮活动是个人赛,体验者戴上眼罩,只用一根导盲杖,经志愿者指引绕过若干障碍物到达终点,最先到达者获胜。在体验者的积极参与和志愿者的保护下,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更多的同学明白不仅要保护好我们的眼睛,珍惜五彩斑斓的生活,也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盲人朋友们带去更多的关爱与帮助。

                                                                       (社工系网络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