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组来科文学院调研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3132

6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安仲森副书记对省教育厅、省招就中心长期以来对我院就创业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到来的调研组专家表示欢迎。安书记指出,科文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多措并举,全面发力,确保政策用足、用齐,积极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宋宁军主任汇报了科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国家和江苏省促就业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相应对策。

省调研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对2020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所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特别是在挖掘基层就业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调研组专家还与毕业班辅导员进行座谈,对学生就业情况做了全面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