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iTeach”全国大学生2017(首届)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3381

12月9日-10日,“iTeach”全国大学生2017(首届)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信息科学系15软件1班滕希、顾专成、李磊,环境测绘系16测绘班柳君妍4位同学创作的《时间源码》获得全国一等奖。获奖级别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首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由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与江苏开放大学共同承办。据悉,该项赛事旨在引领高校大学生,在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求的基础上,面向真实需求进行作品开发,在完成作品的同时,提高面向应用、追求价值实现的意识,并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培养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17年12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