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基础科学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2101

 按照学院党委整体工作部署,2020年6月24日,科文学院基础科学部党总支在6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基础科学部党总支书记许化宁、基础科学部副主任吴厚山及基础科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会议由基础科学部副主任吴厚山主持。

许化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2020〕21号)。许化宁书记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一定要注意时刻警示自己。坚守原则、坚持底线,勤思敏学、克己慎独。业务上自觉追求学术提升,不断加强教研水平和科研能力。思想上严格遵守党章党纪,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履行职业行为准则。

吴厚山副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教育部〔2018〕16号文件《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院纪委编印的《忏悔与警示》学习材料。吴厚山副主任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时刻绷紧一根弦,遵守党纪国法、遵守职业准则,自我约束,谨言慎行。

通过本次党员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各位党员教师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护的重要时期,一定做到严于律己,恪守党性原则,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成为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