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环测系举办“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013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明确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近日,科文学院环测系举办了“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主题教育活动。

一、警钟长鸣。环测系学工办在各班教室宣传栏张贴了作弊学生警示录以及《科文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节选,提醒学生们引以为鉴,严格自律。

二“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主题班会。环测系各班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就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作出强调,带领同学认真学习考试相关规章制度。班会最后,同学们郑重在“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三、建立班级诚信考试文化墙。为响应诚信考试的号召,各班推出了宣传诚信考试的文化墙,积极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

本次“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教育活动使学生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违纪处分的严重性,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