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第六届“Keep Moving”外语节圆满落幕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外语系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153

为全面推进系级学风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科文学院外语系于11月27日至12月15日举办了第六届“Keep Moving”外语节系列活动,活动获得了各系外语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

本次外语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分别从听、说、读、写等方面开展。一是开展“为你发声”外语名篇佳作朗诵活动,以此激励同学们提高口语表达能力;经过选拔,将优秀的“发声者”作品在外语系微信公众号上展示。二是开展“我与外教”征文活动,以此分享同学们与外教的感人故事和深厚友谊。三是开展优秀外文笔记展,旨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阅读效率;筛选出的作品一经展出,就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四是开展外国原声电影播放活动。本次选择的影片是《大侦探福尔摩斯》,大家在欣赏影片魅力的同时,锻炼了外文听说能力,培养了语言学习的语感。

                                                            (外语系新闻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