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举办专业技能竞赛经验分享会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2203

为培养学生的参赛意识,提高学生的参赛能力,12月13日,科文学院传媒系在8号楼205举办了专业技能竞赛经验分享会。会议由王凌羽老师主持。

会上,王凌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对专业技能竞赛的相关支持政策,鼓励大家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学习参赛经验和技巧,扎实提升专业能力,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展现青年学子的专业风采。随后,由15媒体余泽晋同学分享了参赛经验。余泽晋同学设计的“汉韵马克杯”项目在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中获得平面设计一等奖,这也是传媒系在该赛事中首次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比赛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同学们分享了参赛经历和答辩技巧,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都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据悉,传媒系近期拟组建技能竞赛团队,为今后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储备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