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联合生物与化学系举办考研冲刺推进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739

1220日上午,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联合生物与化学系在1号楼315举办考研冲刺推进会,机电系和生化系学工办主任徐永扬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及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主任首先讲到,考研复习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最后宝贵的复习冲刺关系着最后的考试结果,同学们一定要持之以恒的坚持自己的复习节奏。他鼓励大家坚持本心开启征程,详细规划复习进度,全力以赴定能成功。推进会上,专家型辅导员卢祥生老师引领大家模拟了一遍考试流程以及应试技巧,强调在考试中要沉着应对和预防各种突发状况。辅导员顾老师最后上台补充,给考研学子分享了很多实用的经验,为大家加油打气。活动现场,徐主任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发放了一份考研资料和考研“加油”包,考研学子深受感动。

此次考研推进会让所有与会同学点燃激情、坚定信心,使同学们对考试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切实帮助考研学子调整心态,克服恐惧,助力其在考研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