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环测系举办“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主题微党课宣讲比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8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环测系团总支组织举办了“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主题微党课宣讲比赛。环测系学工办王慧老师、郝文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经过筛选共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选手介绍、微党课宣讲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每位选手通过PPT、视频等形式,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悟,畅谈对“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的理解。大家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宣讲结束后,郝文老师点评选手表现。王慧老师则对选手提出进一步要求,她希望选手们进一步改进微党课宣讲内容,丰富宣讲形式,为后续的团会微党课宣讲做好准备。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