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传媒系举办“小家大联欢”文艺晚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166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给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12月21日晚,传媒与艺术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小家大联欢”文艺晚会。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洁、基础教学中心闫琪老师及传媒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给观众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与听觉的享受,更是心灵的温暖与情感的碰撞。舞蹈《Babe》以动感的音乐、炫目的舞姿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迅速点燃观众的热情。相声《大话双旦》诙谐幽默,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曲《世界上另一个我》唱出了青春的勇敢与洒脱,感慨时光的易逝与美好。古筝合奏《星月》情意绵延,婉转悠长,余音袅袅,令人陶醉。伴随着学生会生活部的合唱《礼物》,本次文艺晚会在优美动听的歌声和真诚美好的祝福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晚会结合传媒系的专业特色,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韩欣然、张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