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中国首届“创业杯”营销精英百万年薪签约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2743

各相关系学工办:

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职业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由国际职业联盟主办、深圳市中际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中国首届“创业杯”营销精英百万年薪签约大赛已正式启动。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国际职业联盟

二、大赛主题

传播与服务

三、参赛对象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人力资源、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四、大赛规则

1.初赛:营销项目(实物销售):化妆产品,组委会提供产品,以完成60件为入选初赛的资格,由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生成及选取,成绩按策划书分数(满分40分)+销售产品数量所得分数(60分/基数60盒+1分/每盒)计算,初赛成绩在前的1000人进入复赛阶段,考核时间:1个月。

2.复赛:营销项目(理念销售):职业教育,组委会指定销售区域与具体职业教育项目,招收100个学员为入围决赛的基数,成绩由高向低排序,计划100人入围决赛,考核时间:3个月。

3.决赛:营销项目(合作管理):加盟招商,组委会指定加盟区域及具体招商要求,完成5个省级代理招商为胜出的基数,考核时间:2个月。

五、奖项设置

六、参赛流程

1.报名:在国际职业联盟官网下载签约大赛报名表,如实填写,同时下载组委会提供初赛所用产品介绍及说明书,并根据以上资料及大赛规则来撰写产品营销策划书(不少于1000字),然后发至组委会官方邮箱:worldipl@163.com,组委会工作人员审核合格后,通知选手交纳报名费,确认后,报名完成。

2.初赛:报名完成,按组委会发的项目资料进入初赛阶段。

3.复赛:初赛胜出者,按大赛规则进入复赛,选手将得到组委会发给的复赛项目的资料及指导。

4.决赛:复赛胜出者,按大赛规则进入决赛,选手将得到组委会发给的决赛项目的资料及指导,同时,可签约年薪10万元的工作岗位。

5.决赛胜出6人,将签约年薪60-100万的工作岗位。    

七、日程安排

报名:即日起至2018年1月15日止

指导:2018年1月16日至2月28日(网络模式)

初赛:2018年3月1日至3月31日

复赛:公布入围名单,并于2018年4月1日至6月30日进行复赛

决赛:公布入围名单,并于2018年7月1日至8月31日进行决赛

签约:2018年9月1日至10日,公布获奖名单并进行签约

八、收费标准

报名费:100元/人

九、工作模式

区域业务与管理,时间地点自由,会议及工作交流网络模式。

请各相关系学工办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比赛,并请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于1月15日前将纸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正反打印)交至行政楼211张老师处,电子版申请表发至邮箱:616413903@qq.com;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教学事务部

2017年12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