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2229

    2020年7月7日下午4:00,人文与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刘永宁、党总支书记戚琦、副院长穆凤英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鲍文娜主持。

刘永宁院长总结了人文与艺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整体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事项作了部署和强调。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群策群力,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在下半年工作中,大家应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好师德初心,担好育人使命,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利用假期加强学习,思考教学科研,多指导学生参加竞赛,为个人成长蓄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戚琦书记就2020年上半年党总支及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和管理上辛勤付出。随后,戚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纪委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需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依法依规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廉政风险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流程,重点工作提前思考,做到任何工作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有证可查。最后,戚书记就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副院长穆凤英就学院教学工作进行部署,首先肯定了所有教职工在线上教学期间的大量工作付出,接着对全体专任教师在教学材料归档、教学业务档案填报、教学规范化管理、假期教科研工作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纪律、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将提升全院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教书与育人相统一的自觉性,为学院建设发展砥砺奋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