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学业帮扶课成效显著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1758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同学课程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1月2日至5日,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在泉山校区和贾汪校区分别开设多场学业帮扶课程,帮助学生增强考试自信心,找到有效的期末考试复习策略。

本次活动由学业发展助力营聘请的五位学业导师担任主讲。李海涛和周媛媛两位老师通过板书,运用课堂提问、习题答疑等教学形式,对《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两门课程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把握高数类课程学习的整体脉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唐伟、梁雯、王小芳三位老师根据《大学英语》考试题型和考试重点,分别制作了详细的ppt课件,梳理出大学英语基础语法和英语长难句句构的特点,分析了大学生学习英语应掌握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并给同学们在阅读技巧运用和翻译能力提升方面提出了非常有效的建议。参加助力课程的学生在明确复习重点和掌握学习方法的同时,对下一步基础课程的学习有了清晰的思路和更多的信心。

通过本次帮扶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给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着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复习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会根据老师提供的学业指导策略,将备考复习准备的更加充分,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