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2850

1月5日下午,科文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在徐州国家高新区大学创业园奎图海创路演大厅举行。来自学院6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了路演展示,其中5个项目获得投资对接,活动圆满成功。

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了动员和指导。

根据本次路演活动的安排。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副行长张晓东、徐州国鼎盛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雷、徐州原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渠立山、奎图海创创始人兼CEO周查理应邀担任路演活动专家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徐州万科产城发展中心主任张亚萌、江苏星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锋应邀组成助力团对路演项目进行推介和协助答疑工作;江苏米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玉、徐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超、徐州市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刘尧、江苏启迪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投资经理王珂受邀组成投资团对有意向的项目投资可行性进行现场考察和评估。

依据路演前的抽签顺序,宋曼飞团队《柠聚派校园人物分发平台》项目、王思铭团队《摆渡人心理咨询》项目、崔震龙团队《言予汉韵文化体验服务中心》项目、杨子岳团队《科林·中国校园垃圾回收系统》项目、邢坤团队《夜间水准尺》项目、习文强团队《再生源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依次登台展示。

展示前因为得到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的精心指导和实战化训练,整场展示与答辩精彩纷呈。每个团队的成员都能够明确自身在团队中的角色定位,较为专业的回答现场专家团的各种质疑,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团队所属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展示。

六个项目在逐一通过项目负责人路演、专家团评鉴指导、项目团队答疑(助力团推介)、项目团队诉求四个环节后。《柠聚派校园人物分发平台》项目、《摆渡人心理咨询》项目、《言予汉韵文化体验服务中心》项目、《科林·中国校园垃圾回收系统》项目、《再生源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依次获得江苏米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启迪基金管理中心、徐州奎图海创、徐州国鼎盛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徐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青睐,达成投资合作意向。现场两家投资机构对《言予汉韵文化体验服务中心》项目的争夺和专家团队抛开团队定位主动投资创业项目把路演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首次实战化的路演活动,参与活动的创业团队师生受到现场氛围的感染,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殷切期盼和助力平台的搭建,努力把创新创业项目做实,落地。徐州相关媒体记者也全程跟踪和关注了本次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