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准备工作的提醒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4325

2022年下半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将于10月29日(星期六)举行,10月24日9:00起,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打印准考证。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考点提醒考生注意:

1.请考生至少提前3天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特别提示”等内容。准确掌握考点地址、考试时间等信息,提前准备考试规定证件、材料等,遵守考试要求,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抵达考点,以免因疫情防控检查延误考试。

2.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为节省入场时间,请考生提前截取当日3张图片备查)、《健康报告表》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进入考场后按要求上交考前14天《健康报告表》(每科目一张),考生如无法提供,不得参加考试。考点不另提供空白《健康报告表》。(注:“三图一表”缺一不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的身份证明)两证齐全,姓名必须一致,身份证注意有效期;“两证”缺一不可,姓名或者照片或者身份证号与证件不符的,不允许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先签到再就坐,以防跑错教室。因考试期间禁用手机,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注:禁止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与考试有关的文字。)

4.根据省考试院要求,考生入场均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方可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做好核酸检测,无法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注:24小时内指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和考生准考证上首个考试科目开考时间的间隔小于24小时。)考生体温低于37.3℃且健康方可参加考试,如现场测温时体温高于37.3℃,经复测后仍≧37.3℃,须依据防疫工作要求,结合贾汪疾控和就诊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

5.考场分布&考生须知、特别提醒、防疫须知和健康报告表详见附件,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6.考试期间,考生严禁将与考试有关的照片、视频流传到网上。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考点考场分布

          2.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考生须知  

          3.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特别提醒

          4.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防疫须知     

          5.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教学事务部

2022年10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