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328

科文学院作风建设大会召开以来,经济学院积极贯彻大会要求,认真研学院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对标激情干事的精神、争先进位的锐气、改革创新的本领、思想解放的程度、攻坚克难的决心、高效服务的作风和纪律规矩意识七方面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经济学院以问题为导向,严防庸、懒、散、慢、腐现象滋生,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经济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回顾本年度各项工作情况,肯定各班主任、各系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全体管理骨干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精神、积极进取风貌、攻坚克难意志,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扬,对自查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进行批评。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晓菁结合具体工作案例,剖析在党员表率作用发挥、切实关注学生利益、强化敬畏工作意识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切实增强领导力、执行力、战斗力的整改措施。要求全体教师做求真、向善、尚美的科文人,严谨尽责对待每一项工作,积极阳光看待每一个教育对象,追求美的品德、情操和行为,为自己提出更进一步的要求。

李因果院长寄语全体教师在奋进经济、和谐经济、廉洁经济、活力经济建设过程中提振奋进的工作士气,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坚守廉洁的工作底线,感受充满活力的工作生活状态,让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同频共振。

经济学院接下来将立足党员、教师、管理骨干三支队伍,评估其前锋表率的先进性、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立德树人的真成效,进一步巩固学院作风建设成果,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