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1035

各学院:

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内项目,旨在发现、推介两岸四地青年设计师的综合设计赛事。竞赛面向青年设计师和高校师生,以创新、时尚、实用为评审原则,选拔最具创新意识和培养潜力的青年设计人才,从而增进两岸四地青年设计人才的交流与互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的创新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艺术设计类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文化交流,增强文化认同,促成两岸文化创意及相关产业的合作共赢,现将我院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时间(校赛)

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20日17:00

二、参赛资格

竞赛分为高校学生组和青年设计师组,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2月28日以后出生)以下高校师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办法

登录“华灿奖”官网(www.huacanjiang.com)在线报名,上传作品。

四、其他说明

具体竞赛内容、作品要求、赛程安排等详见组委会《关于举办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的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8161053

 

附:关于举办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的通知

教学事务部

传媒与设计学院

2022年12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