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暨项目推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1297

3月28日、29日,科文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暨项目推介会在科文学院社区举行。来自学院的八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加了本次展示和推介活动,参展项目涵盖公益环保类、商业经营类、软件开发类等。其中,果敢工作坊把团队纯手工加工生产的果脯及花果茶带到了现场,供同学们品鉴;故事里摄影工作室则直接将“影棚”搬到了展示现场,精美个人写真、创意毕业照以及无人机航拍赚足了学生的眼球;哒哒团购网则现场展示自己的上线商品,并以优惠的价格现场售卖,让利师生;刚刚调试上线的“下课说”校园APP团队则在现场演示强大的服务功能,卖力推广自己的服务产品,提高关注度,扩散影响力。现场丰富的展示形式,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期间,安仲森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他逐一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鼓励大学生创业者们要稳扎稳打,瞄准市场需求,顺应市场规律,用足、用好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和大学校园资源,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同时指出,大学生创业成果展是带动创业、引导创新、启迪创意、展示和转化成果的重要平台,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支持创业项目落地孵化,努力培育新动能,积极协调资源,做好后勤保障和业务推广的助力工作,激励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学生实现自己人生目标。

据悉,作为科文学院创业服务月活动的收官之战,大学生创业成果展暨项目推介会活动的举办,不仅对我院大学生创业能力的一次检阅和推动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激发学生创业热情,优化创业环境的一次积极尝试。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各创业团队项目推广的强烈诉求,得到各创业项目团队的高度评价。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优化创业教育模式,完善助力平台搭建,吸引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同学加入到创业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