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第十四届红色旋律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88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科文学院第十四届“青春筑梦,舞自由我”红色旋律舞蹈大赛于4月10日下午2:30在马可音乐厅拉开帷幕。

舞蹈大赛共有14支来自各系及贾汪校区的参赛队伍。在舞台上,14支参赛队伍各展其能,用优美的舞姿展示出对舞蹈的热爱,用精彩的表演诠释了舞蹈艺术的魅力,展现出充满青春朝气的精神面貌,充分表达了大学生热爱祖国与生活的情感,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参赛队伍表演结束后,全场合唱团歌,歌颂“五四”精神,随后主持人公布各参赛队伍的获奖情况:舞蹈《一抹红》、《醒春》分别荣获最佳人气奖和特等奖,《国风雅韵》、《彭城往事》获一等奖,机电系《征程》等舞蹈获二等奖,贾汪一系《九儿》等舞蹈获得三等奖。最后,由嘉宾与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红色旋律舞蹈大赛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红色旋律舞蹈大赛为青年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艺术才能与青春梦想的平台,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对于舞蹈艺术的追求与喜爱,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内涵,传承了红色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