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辅导员荣获2018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1  浏览次数: 1929

在“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科文学院辅导员屠强老师获评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本次评选包括学校推荐、专家初评、风采展评、网络投票和实地考察等环节。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累计有131人申报大学生年度人物,113人申报辅导员年度人物。经过多轮评选考察,最终产生“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特别奖1名、提名奖20名、入围奖40名,“2018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20名、入围奖30名。我院屠强老师在竞争激烈、强手如云的评选活动中获得提名,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的风采。

科文学院一直重视辅导员培养和队伍建设,通过辅导员周末下午茶、辅导员论坛、入职培训、外出交流、职业能力竞赛、创新项目申报等多种方式帮助辅导员锻炼业务技能、提高身心素质。学院先后两名辅导员荣获省高校年度人物提名奖、两名辅导员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正是学院提升辅导员素质取得的良好建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