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召开贾汪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动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3006

7月2日下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在3号楼321会议室召开学生搬迁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贾汪校区全体辅导员出席和参加会议。  

会上,安书记对贾汪校区搬迁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安书记对贾汪校区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讲话中指出,启动贾汪校区搬迁工作标志着贾汪校区学生工作团队即将完成历史使命。三年来,贾汪校区全体学工人员在贾汪校区综合办领导下,扎根贾汪,恪尽职守,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科文精神,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工作。

针对贾汪校区2019年搬迁工作,安书记指出,本次搬迁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对全体贾汪人的又一次重大考验。要求贾汪校区全体学工人员要坚决维护学校决定,服从大局,全力做好学生思想稳定工作;是要反复论证细化、优化搬迁方案,确保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工作标准;要守牢安全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扫尾工作。  

会议还就贾汪校区其他工作事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