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召开2019年搬迁工作协调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3618

7月10日下午,科文学院2019年搬迁工作协调会在办公楼30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和各系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部主任王明月主持。

安书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学院在过去的搬迁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今年的搬迁,涉及三个校区,总计搬迁学生数达到3800人,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跨度长、节奏快,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学院的总体部署,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加强沟通、注重协调,明确责任,主动补位,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要加强对搬迁学生的宣传发动和思想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发挥互帮互助的精神,积极配合完成搬迁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大局,服从调度,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搬迁任务。

会上,学生事务部主任宋宁军报告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贾汪校区搬迁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实施方案中相关部门和人员的任务分工进行了梳理和提示。参会人员还就搬迁相关事宜进行协调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