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召开新校区搬迁保障工作专题协调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13  浏览次数: 2848

8月11日下午,科文学院新校区搬迁保障工作专题协调推进会在办公楼300会议室举行。院长费春、副院长张春海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搬迁保障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春海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新校区搬迁工作综合协调与采购组、安全保障组、生活保障组、教学条件保障组、信息建设组、基础建设组、水电保障组、校园保洁组、设备安装组、综合条件保障组各负责人分别就主要工作内容、工作进度情况、完成时间节点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向与会领导作了详细汇报,搬迁工作各职能组结合工作实际,展开充分讨论,积极研究解决发现的问题。

费春院长在讲话中,对新校区搬迁工作的形势进行了全面客观科学的分析,对各工作组近期的工作成效和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强调,各工作组要继续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搬迁保障工作;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加强沟通、注重协调,主动补位,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要加强新校区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和宣传,使师生更加热爱美好新家园;要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科文精神,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服务大局,团结协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新校区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