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慰问2019级军训师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1243

9月25日上午,科文学院院长费春、党委副书记安仲森来到潘安湖校区军训场地,看望正在接受军事训练的2019级新生,并慰问承训部队官兵和参训教师。

训练场上,参训新生正迎着烈日刻苦练习,动作规范整齐,口号声响彻训练场。

费春院长一行视察了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承训部队负责人关于军训开展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新生们的军训风貌,并与承训的部队官兵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训练安排、饮食卫生、医疗保障等军训工作整体情况。在交流中,费院长指出,希望教官们帮助学生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军训对身心素质全面提升的意义,让学生把在军训中学到的好作风、好习惯持之以恒地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保持军训练就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希望学生在军训的同时,积极学习和领悟科文精神,践行“崇德尚能,明志笃行”的院训精神,努力学习,奋发进取,把自己塑造成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科文人。

学生事务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