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领导检查潘安湖校区国庆节后开课第一天教学秩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1277

10月8日上午,科文学院院长费春、党委书记杨在华、党委副书记安仲森、纪委书记蒋国杰、副院长李旭、副院长张春海等院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成三个检查组,深入潘安湖校区教学一线,对国庆长假后新生开学上课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了解和巡察。

上课铃响后,各检查组分赴潘安湖校区四十八个教学班级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进一步完善教学保障条件提出了要求。

从检查情况看,教学秩序良好,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教师到岗整齐,课堂气氛活跃,讲授内容科学严谨;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教学场所环境干净、整洁,卫生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检查组领导对节后上课第一天的教学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全院师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能够迅速从假期中调整过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节后教学工作开启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