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人民政府、科文学院召开协调会解决潘安湖校区食堂饭菜价格、卫生等问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1820

自潘安湖新校区启用以来,食堂饭菜价格和卫生等问题,贾汪区政府和科文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多次沟通协调,加强督查管理。科文学院还专门成立了学生生活保障部,通过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多次向食堂经营方反映学生的意见建议。针对近日网络上反映潘安湖校区食堂饭菜价格高、卫生差等问题。11月21日下午,贾汪区人民政府和科文学院在潘安湖街道办事处3楼会议室召开专门协调会,贾汪区人民政府赵志刚副区长主持,科文学院、食堂经营方、贾汪区宣传部、潘安湖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单位参加协调会。
    为切实解决相关问题,参会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形成解决意见。食堂经营方表示立即针对网络上反映的饭菜价格较高、卫生较差等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在保证饭菜质量的基础上价格不高于泉山校区食堂饭菜的价格。贾汪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表示后期将加大对食堂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在经营中做到质量保证、卫生合规、价格合理、服务规范。同时,近日将由贾汪区人民政府主导,会同学院、食堂经营方签署食堂三方监管协议,明确相关责任,分工协作,狠抓落实,切实保障新校区师生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