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海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科文学院开展就业洽谈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1029

11月25日连云港市海州区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对接洽谈会在科文学院行政办公楼300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市海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忠金,人力资源科科长郭家伟、科员夏威,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和就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出席和参加了交流活动。

洽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首先对海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来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表达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促进等方面的工作举措。钱忠金副书记介绍了海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产业分布和专业人才需求情况,特别介绍了招才引智方面的政策。双方就人才供求关系、人才联合培养、专业定制、科研项目扶持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生源地毕业生定向输送实习、实训、就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双方表示接下来要加强互动,增进互访,尽快把意向合作内容落地。

钱忠金副书记一行组织了海州区15家企业,1176个招聘岗位,开展了“才聚海州,智汇海州”走进江苏师大专场招聘会活动,招聘企业中不乏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天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和高质量的就业岗位选择。科文学院重点动员了177名连云港籍毕业生参与岗位应聘,把握择业机会,其中达成就业意向56人,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